幸福有声音
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拥有着不同的定义,或许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许是精神上的安慰与喜悦,或许是一丝细微的温暖,或许是一种自由奔放的洒脱。在我看来,幸福是一种静静的聆听,一阵拂过心灵的清风。
我喜爱大海,并不是因为它的广阔,也不是因为它勇于搏击天空的豪放情操,而是因为它风平浪静时所带来的宁静,我曾想过有一天可以在大海边生活,看着海面上的潮起潮落,听着海浪冲击岩石的声响。终于,我来到了这梦想国度。这里的空气中混杂着海水潮湿的香气,天空纯净、蔚蓝,没有一线污染与阴霾。海水冲刷着沙滩,一丝丝的清风拂过海面,荡起一条条波纹。我张开双臂,享受着这份安逸,仿佛激动的心情在此刻平静了下来。海鸥在欢畅地鸣叫,时而拂过水面,时而翱翔于天际,这也许就是它所专属的幸福。我静静地坐在沙滩上,心如水般宁静,海浪在我心灵的净土上撒下了一粒种子,这粒种子生根发芽,开出了属于幸福的花朵。
在喧闹的城市中,天空虽蓝但浑浊,那一片片的雾气使人心情压抑,一声声嘈杂的声音,让人的心无法平静,那在海边的舒适已不复存在。
也许这就是一种宁静的幸福,一种心灵的慰藉,它使人的心平静,不受任何嘈杂扰乱心弦。使你的心清澈不受污染,它会在你的心田上激起一丝涟漪,把你的心紧紧环抱,心中无论多么不变,多么焦虑,多么烦恼,在此刻化为乌有,因为总有一双手在抚慰你的心灵,总有一位默默的听众倾听着你的诉说,它会时不时的用波浪的拍击声安慰你,这时的心灵波动就是最宁静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