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想象中的月亮]夜空的幻想_400字
有一天,我仰望着这辽阔的天空,小星星在对着我眨眼。接下来,神秘的夜空会发生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我看见,天空中,月亮挂在了辽阔的星空上,周围有许多小星星环绕着月亮,就像一家人一样,这真是众星拱月啊!这些数不完的星星给月亮带来了欢乐,使月亮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我沉浸在这美妙的星空中,看着小星星们陪伴着月亮,我不禁想起嫦娥姐姐带着我飞上月亮,和小星星们一起玩耍,嬉戏。嫦娥姐姐还带我去她家做客呢!嫦娥姐姐家里有我们人间里的苹果、雪梨、花生等等的食物。
这时候,小星星们围过来了,小星星们悄悄地对我说:“今天嫦娥姐姐生日呢!我们庆祝一下吧!”我和小星星们说干就干,首先,我们把嫦娥姐姐请来,然后,我们就对嫦娥姐姐说:“生日快乐!”嫦娥姐姐说:“这次我十分开心,还有你们陪伴我过生日,我十分难忘。”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晚上。
夜空中的幻想,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