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青春作文篇2:青春的感恩_400字
感恩青春。没错,我感恩的不是伟大的祖国,永恒的母爱,而是我们此刻拥有的璀璨如花的青春。
我感恩青春。当妈妈穿一件新衣服,居然问我们是否漂亮时,我们是否觉得自己已长大?当我们心情不好时,不会自己哭泣,只会在静夜里沉思。
我感恩青春,因为它是我们拼搏奋斗,永远自信的阳光大道。《恰同学少年》中毛泽东,向警予凭着“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立下了救民救国的志愿,为之奋斗了很多年。它让我们在其中开拓,奋斗;在奋斗中成长;在成长时干出大事业。
我感恩青春。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青春作伴好扬鞭!”不错的,就如《红楼梦》中史湘云,好张扬,性情也豪爽,否则不会咏叹白海棠,赛诗庐雪庵,联句“十三元”。这些无一不表现出她的张扬,娇憨,才情,成了一位醉卧花荫的可人儿。
是的,我感恩青春。它没有祖国伟大,母爱永恒,父爱伟岸。更没有生命可贵,可它是最美的。并且在它的陪同下我们走向成熟,走过建设祖国的洪流!大概这才是对青春最好的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