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青春作文篇4:[感谢征文]感谢青春_300字
青春的沙场,我甘愿成为你的俘虏!
-----题记
青春,我们有勇气,哪怕遍体鳞伤;
青春,我们还年轻,有激情去拼搏。
可青春很短暂,
我们还未仔细描摹,她已隐去面纱。
但我们学会了自立,学会了面对了伤害,
学会了对离开自己的人宽容。
夕阳西下,
我们仍要直视阳光,露出自信的微笑!
在大千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
感谢青春!
初三:朱晨
在7月7日的旧金山失事中,王琳佳和叶梦圆两位中国女学生不幸去世。我受到很大震撼,暗叹生命的脆弱。
在很小的时候,我对于死亡这件事,是很无所谓的,觉得死才不可怕呢,两腿一蹬,一了百了,有什么呢?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实际上有很多人也都是这么想的。
可在渐渐长大后,我才知道,那是一种很不成熟的想法。可能这就是大人的可悲,但也是大人的幸运。没了孩子的无法无天,却多了一种珍惜的情绪。
这是人的一种通病,只有在失去以后或即将失去才懂得珍惜,譬如生命,譬如青春,譬如很多很多东西。
现在的我,害怕长大,害怕死亡,总是怀念过去,却又在幻想未来的思想里纠结。我不愿放手,不甘心告别那可爱的青春,失去那最美好的时光。
这应该是很多人一直困惑的问题,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常常在想,人为什么要活下去?现在我找到了答案,为活下去而活下去。也许这就是人类的一种恶性循环,从出生起那一声嘹亮的啼哭,到学习,然后结婚,然后生子,再如出生时不带一切的离开。为什么人努力了那么久,无论有多辉煌,有多沉沦,最终却只是一无所有地消失。来自漆黑,而又回归漆黑。
生命是上帝送给人类的礼物,短暂而美好,不论伤悲,不论欢乐,不论哭泣,不论大笑,都是上帝送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有人说,生命是一场华丽的梦,死去的人醒了,而我们还在梦里。
可我宁愿在梦里,不愿醒来。
在韩亚飞机失事里而去世的两位女生,留给亲人朋友多少痛心和惋惜,她们的同学纷纷发微博悼念,很喜欢他们真诚而又清澈的句子,却又感伤又一个生命的逝去。
“我想你已经化成天使,张开双翅,是哭着离开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遗憾了。我想你已经化成天使,张开双翅,是笑着离开的,这短暂的旅程,温暖缤纷,梦里有爸妈疼你的样子。”
让我们为两个在最美年华逝去的生命而祈祷,希望她们在天堂那边会安好。
也让我们珍惜生命,感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