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作文450字》
每当听到著名歌手王铮亮唱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总让我想起那些已经过去的光阴。而有些话说出,一眨眼,就已经过去。
前年过年,因奶奶家换了电视,春晚那天,姐姐说,一看奶奶家电视,看咱家很不舒服,妈妈说,你怎么不早说,现在已经晚了,明年吧。去年除夕,正看着春晚,妈妈忽然想起什么,呀,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我怎么觉得那句话,就像昨天说的,今年看春晚时,姐姐说不换了。
有时,连自己说的话,明明是今天说的,可有时总想着是昨天,等慢慢想会,才能回过神作文。
弟弟有时玩电脑,一玩就是一下午,我问弟弟,你不觉得你把时间都浪费了吗?弟弟无所谓的说,不浪费呀。
是呀,花谢了,第二年可以再开花,可时间一去,却永远回不来。闲着没事时,看着闹钟,听见滴滴答答不停地转动,它好像也不知道累,总觉得一天天过去,就像几分钟而已。我问妈妈,时间过了都去哪了?妈妈平静地说,都流走了,我总在想,它到底流哪去了。
每当过去的时间,我总要回忆下,哪个时间在干什么。时间啊,假如你真的可以倒流,我还会好好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