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作文800字》
时间如黄金,应该珍惜每分每秒;时间如海绵里的水,要靠自己用心去挤才会有的。黄金般的四月,你们都在好好利用那每分每秒吗?你们会让时间这样无休止的浪费吗?
看看墙上那张时间牌在一天一天的减少,那就意味着我们离我们的小高考又近了一步,那么,你们曾经弄明白的知识点懂了吗?那个方程式你记住了吗?那道数学题目你会做了吗?那句诗你背住了吗?……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其实,每科只要自己认真,按老师的要求,你一定会达到目标。
老师们都会告诉我们四月份这个月是个重要阶段,会考能不能通过,多部分取决于你这个月的学习态度,这个月,多数科目都会结束第一轮复习,月底就会进行一次模拟考试,主要是检验我们每个人的复习情况。这样,还会查漏洞补缺。在这个月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放松,虽然是有些累,每天早上那么早起来,晚上那么晚睡,但这么做都是为了自己,老师比我们睡得更晚,上了第五节晚自习,我们可你能会更累。但是我们都有收获,哪怕自己只弄懂一个知识点。那也是收获,同学们,我们都要相信自己,不要有任何的放弃的念作文头。认真,按时,按质,按量去复习,我们一定会创造奇迹的出现。
作为我自己,在四月份中,我更应该比同学们更努力,因为是他原因,老师之前复习的我没有复习,所以,我就更应该充分利用时间努力搞好复习。在语文中,我要把必修一直没有背的诗文背下来,还有文言知识该记的也要记。虽然说出来可能容易但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成功,在理科方面,多做练习,不懂的还是要多问,老师讲时要听明白,主要方法,多记公式,这样做题才不会受阻,在文科方面,没什么巧,就是多背,该背的就一定要背下来,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只要你坚持这样做。成功就会在你面前。班主任曾说过低估了50天的改变,是的,50天能改变许多,偏科的人从现在端正态度,会考一定会通过。
黄金般的四月里,你们还会把时间浪费在打闹,讲话,站在外面等这些无聊的事中吗?时间去了就没有了,虽然你们认为没什么,但是,你们会考成绩会怎样呢?
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时间玩得起你,可你玩不起时间。”一起努力吧,在黄金般的岁月里创造属于我们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