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的人不好好珍惜时间,整天无所事事,得过且过。
下面请看一则故事:1903年,英国数学家科尔在一次数学年会上通过自己的论证,成功地破解了一道数学难题,就是2的67次方减1到底是不是人们猜想的质数。科尔的成功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当时有人问科尔:“您论证这个课题花了多少时间?”科尔回答说:“3年内的全部星期天。”星期天,有许多人都不珍惜它,但同样的星期天在科尔的眼里却无比珍贵,作文他把它们充分利用起来,从而使自己成为一位卓越的数学家。
如果每个人都能像数学家科尔那样,不放过每一个星期天,那么,我们的生命也许不再平凡。
锁着时间,让感动蔓延。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的人珍惜时间,惜时如金,抓住机会;有的人整天浑浑噩噩,错过机会。
回忆片段:在那个充满爱的教室里,响起了美妙的音乐,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一幅幅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一首首歌曲,一句句言语回响在我的心里。《那些年》和《老男孩》是我们毕业后最有回忆的两首歌。在那个教室里,唱起这两首歌,同学们都会有同感,要毕业了。中考完就各奔东西,再也没有这样相处的机会。两首歌,短短的时间,却让我们的脑海里闪过无数属于我们的过去。
如果每个人都能珍惜过去,在恰当的时候做恰当的事,那么我们就不会错过美好的时光。让我们锁着时间,让感动一直延续下去吧!
时间是公平的,人之所以有差异是在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产生人才,同时也产生懒汉、酒鬼。由此可知,不仅使学业有别,也区分高低优劣的人生境界。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珍惜时间,领略生命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