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说明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鲸鱼,名字是最高机密。
许多人都把我当成是一个非常之巨大的大鱼,可我并不是鱼类,我属于哺乳动物,是胎生的,而其它的鱼都不是哺乳动物。
在海洋里,你们可千万别认为我是无敌的,我们中还有一种“虎鲸”,它们可不认人,见到我们就要吃掉我们。我记得有一只巨大的“长须鲸”,但几个虎鲸把它围住,不一会儿它就丧命了,几个小时就被吃得不剩什么了。
虽然如此,最可怕的还是你们人类,虽然你们比我们小N倍,可你们用带尖有倒钩的铁棍朝我的同伴扎。虽然虎鲸也吃我们,但给我们造成更大灾难的仍是你们人类。
所以,你们别再捕杀我们了!放过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