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作文450字
我为什么叫虎鲸呢?问题在于“虎”这个字大家都知道我有个响当当的称号——海中之虎!有的大鱼海兽一看到我们,就吓得游到一边,小鱼小虾当场就吓呆了哈哈,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很团结,一般情况下,会集体倾巢出动,一旦发现食物,便会一起去吃掉;如果遇到比自己强大的猛兽,就一起抵抗敌人呵!还真应了那句老话:“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但是,由于我们体型庞大,皮也值钱,所以人类专门捕杀我们,不是吃,就是卖我的同胞蓝鲸,就是一个例子,由于人类的大量捕杀和海洋环境的污染,它的数量已经急剧减少在20世纪被人类杀戮的蓝鲸已近60多万头,目前仅存不到50头.
我们鲸的种类里也出了不少“名人”:白鲸是一位口技专家,它能发出100多种动物和人类的叫声有猛兽的吼声、婴儿的哭喊声、女人的尖叫声等等声音我们的虎鲸就更有名了一个科学家在我的一个同伴的肚子里发现了13只海豚、14只海豹、还有60只海沟崽子,哈哈饭量不错吧!
我们鲸有这么多特点和本领,真的了不起啊!如果你们人类有时抱怨我们袭击你们,那是因为你们干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因为我们一样有生存的权利,我们也有权利在这个星球上生存下去!如果你们人类不想让这种生活了5000年的动物在21世纪消失,那么我们呼吁人类:保护我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